终于写完了,给塔太太的长评(表白)

我先表个白! @ota 塔太太可以说是我在老福特上最喜欢的太太了,估计也是出现在我主页最多的太太了,而且塔太太人还那么好,每次负能量都有塔太太的文抚慰心灵!



一直都想给我塔太太写个长评,老是懒癌+尴尬症,每次一和塔太太聊天就觉得有事儿没做,写哪篇文的好呢,想来想去根本不知道写那篇,那就还是第一篇吧《如初》,其实我记得我看的时候《如初》是第三篇,当时前面还有两个两个小甜饼,但是现在嘛就是第一篇啦,当时在宿舍,室友睡得都特别香,我看的眼泪哗啦哗啦的,那时候有点失眠,连续看了好几遍,安慰自己他俩后来一定和好了(《如初》的番外等风里就和好了)才不甘心的睡觉了。



《如初》里的几句话我真的忘不了,“乒乓球和你,我都不喜欢了”“怕他选我,更怕他不选我。”当时看到塔太太的文,真的觉得这太真实了,到现在我都觉得这非常的雨哥,那个时候真的觉得,怎么能有这么打动人的文章,而且塔太太真的是两个人一起宠,一起虐,谁都不偏袒,就舒服太多太多了,后来太太的文越来越好看,真的现在再看《如初》就觉得差点什么,但是那种好看的感觉真的太重要了,后来的《半球迷》《鸡蛋灌饼》………都甜的让人窒息,每次的细节都好像身边就会发生的一样,现实向的就和真的一模一样。



塔太太每次写文的角度,都让人特别舒服,《如初》里的温莎,带着小孩子的稚嫩,说破大人说不出口的话,既心疼了pp,又说出了uu的内心,而且在《等风》里温莎也是让他们真正如初的人,真的小孩子这个角度太好了!!后来那个《你有没有见过他》记者的角度也是太太太好了,记者的那种发现,就好像真的身临其境的感觉。最最最喜欢的估计就是《半球迷》的那个设定吧,太太太可爱了。



塔太太的雨哥可以说是非常真实的雨哥了,有了雨哥的温柔,又有雷哥的果断,每次看文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了真实的画面希望,雨哥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或喜,或悲,或生气,或沮丧,都是相当真实的,活生生的。



可能吃其他的cp啥的也都是因为我塔太太入坑的,当时第一次看了恺彦,后来的头胖,新霖。


以前觉得塔太太一定超级高冷,这么厉害的人肯定不好笑,后来发现塔太太根本就可爱的不行!!!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!!!!每次太太总有想休息的时候,我真的就希望太太不删文,跑不跑都行,真的只要还能看以前的文,我就满足了!



有一次我特别负能量,哪天看着太太的文,就也平平淡淡的,甜甜的,我那个眼泪哗啦哗啦的就流出来了,然后过了两天其实算是好很多了,太太还来问生活怎么样了,我真的当时瞬间泪流满面,太太真的太好了,我当时就想我怎么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人,真的太幸福了,可以看太太的文,可以认识太太!


之前看过另一个太太,也不是胖圈的,但是那个太太真的很厉害,退坑很久了,还有八千多粉,文章的热度榜单前五里好几个,我真的当时想到这样的人,真的第一个就是塔太太,就希望以后我塔太太没准累了不写了,文字也一如既往的被人记住(臭不要脸的说我会!),太太就是跑了也千万别删文啊,因为那些文字真的是会让人改变很多负能量的文字啊!!!


emmmm我真的觉得怎么写都不够,我塔太太真的太好了!!!希望我塔太太永远开心快乐!塔太太的文章我真的会看一辈子的!!!!!


比心!!!


明年我还会继续表白的!!



17.12.30 银欣
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