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n」相性五十问

我之前一直以为丢了幸好找到了!!!

作者:我 偏执 苍亥 游嘉 之之,顺序大家自己看吧,阅读愉快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nada(坦然):受方 

k:攻啊,必须的 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nada:........ 

k:头一回的时候,因为某些意外,总之是我获得了绝对的主动权 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nada:还算是满意吧 

k:只要有nana啥都满意 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nada:...宾馆 

k(坏笑):本来是想在我家来的,但是你说见面就约在家意图是不是太明显了 

某墨:所以开房意图就一点也不明显了是吗?(接受注视)...当我没问


 55 当时的感觉?

nada:我他妈就一点不应该心软 

k:爽!


 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nada(错开视线):不记得了 

k:【该内容已被屏蔽】


 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nada:艹

 k:媳妇儿,早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nada:视情况而定 

k(小怨念):一般会是一次吧,我是很委屈啦,但是nana在平常还要早起去上班啊。 明明我养的起...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nada:最好没有,难得的周末我一点都不想把它浪费在床上。

 k:在身体接受的情况下的峰值呗 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nada:...随他想

 k:【该内容已被屏蔽】
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K: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敏感的地方。 

某亥:不行啦K总你一定要说一个! 

K:一定要说的话…嗯,背。 

某亥:诶?为啥???【懵逼】 

K:【笑】因为TO每次做的时候受不了就会抓,然后他又经常修指甲所以抓的时候就会很痒。 某亥:哦哦!那娜娜呢! 

N:腰吧……诶你别现在摸我!【拍K的手】


62、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K:很多啊——耳朵、脖子、背、腰、大腿内侧还…【被Nada用手捂住了嘴】 

N:你今晚睡沙发吧。

 K:【舔Nada手】那我在沙发上睡你。 【Nada脸红】 

某亥默默地带上墨镜并怒吃了一波狗粮。


63、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N:衣冠禽兽。

 某亥【纠正】:这个是成语哦,娜娜。 

N:哦,那就衣冠禽兽不是人!

 K【无奈】:我哪里衣冠禽兽了,那找你这么说你就是妖艳贱货。 

N:卧槽有你这么说我的吗!

 K:谁让你先说我衣冠禽兽的…【委屈】不过说真的你们娜娜在床上的样子真•的•很•迷•人。 


64、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某亥: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

 K:喜欢啊【笑】 

N:……我…

 K【凑近】:说啊TO,这么不说了?嗯?

 N【挣脱】:嗯~我不说。 

某亥:【啊一个撒娇的娜娜!升天】 


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K&N:卧室。

66、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K【思索片刻】:嗯………我比较想在…他单位。

 N:卧槽大哥啊,单位同事那么多别整天想点有的没的的事啊。 

K:TO你不懂,这是一种情♂趣。 

N:不行,不行!你不可以在单位…【QAQ】 

某亥:【OMG!这个娜娜!】


67、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N:都要,保持卫生。 

K:本来我是直接想提枪就上的,但是TO不让,然后… 

某亥:然后就去洗了?

 K:然后在浴室干了个爽。【笑】

68、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N:不可以刷花招。 

某亥:诶?!花招是指哪一类的?

 N:就是…【看了一眼K】就是你想的那样。 

某亥:啊?喵喵喵???什么叫我想的那样qwq娜娜我不懂啊求解释!

 N【脸红】

 K【伸手揽住】:其实就是有时候看他不主动想刺激他一下,就使用了一下有点恶劣的手段,让他求我。

某亥:啊这样的手段我喜。啊不是,这样还真是有点恶劣了呢【冷汗】

 K:不过TO不是那种使点小花招就能求你的人啊【叹气】想起上次他都哭了,我心里也过不去就让他去了。

 N:…好汉不提当年勇。大宇别说了。

 K【亲】:好。


69、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N:没有,他指不定是有的。

 K:哎呀每个人都有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嘛,这个事我们就不追究了,现在我可是只爱你一个人的哟娜•娜。

70、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 

K:赞同

N:反对

某亥:诶为什么呢?

N:这种事跟强..有什么差别?!

K:我觉得吧,你都得到肉体了害怕得不到他的心吗?【微笑】

 某亥:说的..说的真tm有道理。

71 、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N:呵呵。

 K:……

 某游:……所以呵呵是什么鬼?

 N:意思就是大概没人会想不开去强暴他吧。

 某游:……那K总呢?

 K:呵呵。

 某游:……这又是什么意思?

 K:杀他全家。


72 、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K:我不会,不过他有时候会。因为TO儿比较白么,所以不好意思的时候脸上会非常明显的红,尤其那里唔!(抓住娜娜想要捂住他嘴的手)好啦好啦不说了。

 N:咳,偶尔会。(对K总瞪眼)


73 、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N:告诉他请安静的做个不太美的男子。

 K:大概会借他钱然后让他去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自由地……


74 、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N:这个有什么擅长不擅长的?(皱眉)

 K:会把TO儿搞得上下一起“哭”的这种程度,算作擅长还是不擅长呢?(微笑脸) 

某游:其实我不介意你可以具体描述下的( ⊙ o ⊙ ) 

K:可是我介意^_^


75 、那麽对方呢

N:唔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就还好。 

某游:所以娜娜你是在害羞吗? 

K:不准欺负他! 

某游:(⊙x⊙),那K总你来欺负,啊不,你来说说吧。

K:不用他擅长,我擅长就好。


76 、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N:希望他不要太多话。 

K:比较想听他闭不上嘴、合不拢腿的叫我老公(陷入幻想中)。


77 、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N:就……特别热烈地盯着我的那种吧(耳尖开始泛红)。 

K:嗯,其实不分哪种比较喜欢、哪种比较一般吧。毕竟这个人是你全身心都喜欢的,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着你。而且对我来说,TO儿是爱,并不是喜欢哦(把对方手握紧自己手里)。 

某游:……拯救单身狗人人有责ㄒoㄒ


78 、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N&K:坚决不可以。


79 、您对SM有兴趣吗?

N:没有!

 K:(眯着眼摸下巴)其实轻微的那种……

 N:想都别想! 

K:可是媳妇儿你想想,偶尔这样也可以增加我们之间的情趣啊。

 N:那你和71玩儿去吧。 

K:ㄒoㄒ 那还是算了。


80 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N:大概……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吧咳咳。 

K:当然不会╮(╯▽╰)╭

 某游:面对时刻的真人秀,我真的感觉心好累。好吧那么K总呢,如果娜娜对你的身体感到厌倦了,你要怎么办? 

K:想尽一切办法勾引他咯。


81.您对强奸怎麽看? 

nada:(斜眼看K):WTF?(质问)这是、人、干、的? 

K:(心虚)…… 

某之:桥豆麻袋,我好像Get到什么了!!

82.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 

nada:大宇比较坏,有时候非得求他才给 

K(理直气壮):嘿嘿,咱就一俗人,情趣懂不懂啊?

83.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 

nada:呃……浴室吧,地板很凉,很焦虑。 

某之:喂喂兴奋俩字被娜娜吃了是么??
K:(挑眉)车。

84.: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 

nada:(仔细回忆):没有吧……
K(挑眉):那次醉酒,to儿你不记得了。啧啧,那时候的娜娜,忒勾人。
某之:(两眼放光)wow!!
nada:……

85.那时攻方的表情? 

nada:呃,不记得了。
K:先是震惊,然后就享受呗。

86.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 

nada:强奸我算不算?
K:……

87.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 

nada:WTF!!!!
K:头一回他好像不太愿意,就用强的了
某之:我靠大宇你不是人!

88.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 

nada:就他挺好的,如果少了那些稀奇古怪的坏点子的话(无奈)
K:就to儿,再主动点儿就行。

89.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 

nada:我不想要,行吗?
某之:不行_(:з」∠)_
K:符合啊~

90.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 

nada:……
K:很多啊,什么跳蛋啊,手铐啊,绳子,领带,牛奶……
nada:WTF大宇你收敛点儿啊,台下可都是妹子。
K:(坏笑):没事儿,她们就好这一口儿。
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K/N:高中
某欣:喔:-O
K(挑眉):很意外?很正常吧?
某欣:对你不意外,对娜娜有点意外
K(摊手):谁教我遇到他太晚呢
某欣默默的抓了把狗粮…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K/N:不是
某欣:那对象是谁呢?初恋?
K:当然是五指姑娘啊!想什么呢!(笑~
某欣:你们这是在逃避!
K:逃避不逃避你又看不到啊!(嘚瑟脸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K:的一嗷——
某欣:噫,我似乎听到了小火车开了过去(张望)
N(脸上写满了拒绝):我也不知道
K(手在nada背上摸来摸去):他最喜欢大腿内呲…(再一次被nada捂嘴)
某欣:噫!
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K:鸡鱼~呵污啊~
某欣:啊…又发车了!(说完就一脸严肃的看着nada)
N(扶额):耳朵吧…
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N:我觉得我怎么都能取悦到他(莫名的自信)
K:估计是笑吧?还有叫他老婆?或者是问他爽不…哎呦!(揉腿)媳妇儿你干嘛掐我!
N:看来今天不让你睡沙发实在是对不起你了!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K: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好看!一会用什么姿势哔——我媳妇儿的哔——怎么这么哔——,哔——
某欣:不发车可以嘛!还有未成年观众呢!
K:我哪儿发车了!你的内心太污,反正你也没有证据说我(摊手,笑)而且她们不就喜欢这种的么!
某欣(头看向nada):nada会想什么呢?
N:这问题怎么越来越羞耻!我怎么会记得当时想什么了!
某欣:怎么羞耻问前面那四个人!我只是溜达过来掺一脚的,我的心里还是想着古镇的!
K/N:啧
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K(摸nada腰,邪笑):看他状态如何了,也不能老勉强对吧
N:噫,我看你没少勉强我!
K:看来宝贝儿你平时还能多点体力啊!(怪笑
某欣:噫!威胁现场!
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N:啊!这题怎么还这么羞耻啊!前面那四个给我解释一下!
甩锅欣(假装自己没甩锅):既然nada害羞,那K总帮着回答一下吧!
K:我给他脱啊,我的基本都是我自己,难得有他主动的时候会脱我上衣,不过有一次他喝醉了解我皮带来的!那天给我激动的啊!哔——了一夜(笑~)
N:(一脸鄙视


99 对您而言H是?

N:生理需求?
K:加深感情,以及发现媳妇儿的新样子!(笑~
某欣:噫,又被秀一脸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K:媳妇儿我今天想跟你在阳台嘿嘿嘿!
N(一手糊在K脸上):一个月别跟我睡
兴奋欣:哎嘿嘿,终于看到女王NA!
K:一脸懵逼(°ー°〃)


相性污十问就到这里啦!


16.7.2抱歉这是时候才找到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