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n」Unexpected&End

*一坨玻璃渣
**一如既往文笔渣
*没头没尾,有点模糊
*算是精分的脑洞吧,虽然我觉得不是糖


“据XX警局的局长表示,十年前因当街故意伤人并一直在逃逸的凶手终于在上周捉拿归案,局长表示这名凶手可能在十年前那次事件之后又多次杀害路啪——”男人把车熄了火,拿着保暖瓶紧了紧外衣,打开车门,走了出去。

“来了?”在这里等待良久的男人看到来人的到来,抬起头笑着对来人打着招呼,

“前阵子有点事儿,今年让你久等了…”来人托了托带了架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,眼镜框上有很多磕磕碰碰痕迹,但是眼睛的主人却没有换掉它。

“反正都是等着,不怕这么一会儿。”男人爽朗的笑着,眼神仔细而迫切的看着来人,仿佛要把他每一点点都记住…

来人放下一束鲜花,席地而坐,扯了扯领带,拿出手机放上男人常听的吉他曲,“这次太着急了,下次再带游戏来,我这段时间也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玩…”

“没事儿,你带了游戏我也玩不了,就这样吧,最近怎么这么忙?忙”男人同样席地而坐,不过却是坐在与男人相对的台子上,低头摆弄着手里的茶杯和保温瓶。

“咱们今天喝茶吧,冬天还是喝点热茶好…”坐在台子下的男人把沏好的茶放在男人面前的空地上,紧了紧衣服,拿起茶杯捧在手里。

“说起喝茶,每次你都喝的恰到好处,我回回喝的睡不了觉,哈哈哈”台子上的男人大笑着,看着地上冒着蒸汽的茶水,仿佛在水中看到了当年两个人一起喝茶的事情…

男人回忆着以前的一点一滴,突然从边上的灌木丛里走出来一只猫,冲着台阶上的男人嘶嘶的叫着,“这儿竟然有猫?”带着眼镜的男人伸手轻轻抚摸猫的毛发,试图安抚突然变得狂躁的猫。

“想想当初我也是可以被很多猫喜爱的人啊,可惜现在…哎…”

“你知道嘛,上个月家门口有一只流浪猫,就像73的孩子一样,特别像,它见到我还特意过来喵喵叫了两声,可惜我着急出门没多看看它”坐在台子前的男人一边安抚身边的猫,一边慢慢的讲述…

台子上的男人看着好不容易被安抚的猫,试图伸手,却再一次惊动了它,只好作罢,想了想说,“啊,现在71怎么样了?它身体最近是不是没之前那么好了”

台子前的男人看着刚刚平静的猫又很害怕的样子,直接跑进了远处的灌木丛,好似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事情,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凝重起来。

他想了一会儿才默默开口,“上礼拜71突然走丢了了”,他默默的抿了口茶,眼眶逐渐红了起来,“然后我一直在找它,后来发现它就趴在你以前的车子底下一动不动,后来我才发现在,它应该早就没呼吸了,我想它一定是是太想你了,想快点见到你吧…让71代替我去陪你吧,我也多想早一点见到你啊…”

台子上的男人想伸手抚去爱人脸上划过的泪珠,可惜他知道他没有办法,他做不到,早在八年前的那个雨天,他就失去了为爱人痛苦的分担的资格…

两个男人对坐着说了很久的话,天色逐渐变暗,台子下的男人收起保温瓶和茶杯,起身静静的看着对面的台子,目光在台子上的字上停留,然后默默转身离开…

突然一只白色的卷毛犬慢慢的冲着离开的男人跑了过来,狗停顿了一下,眼看就要撞在男人的腿上,却毫无阻拦的穿了过去,狗回头楞楞的看了一眼离开的男人,便焦急跑到在台子上坐着的男人腿上,享受着主人的爱抚,而台阶上的男人一直盯着他的爱人,知道再也看不到的地方…


PS:怕有的地方看不懂,台子是坟墓,死的是k,因为电台里说的案子,后来出现的卷毛狗是71,猫能看到灵魂所以会害怕_(:3」∠)_



最后的最后一段乱七八糟的话
其实每次看到有人喜欢了我所写的kn的时候,就会感觉一种语无伦次的满足,以及感叹,还有人记得kn,爱着kn,写kn也有一段时间了,也是我第一次写同人,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们,有了很多新的欢乐,有了很多写下去的动力,我曾一度因为一些事情写不下去,但是小伙伴们都会去鼓励我,但是我想这次真的是最后了,对不起所有的小伙伴们,我可能真的要毕业了,感谢kn给我带来的新世界,新朋友,以及一段充足的生活,从死亡梗开始,从死亡梗结束,原谅我虐了你们这么久(-ι_- )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
Thanks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