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问我天启讲了什么,不是漫威粉的我,想了想告诉他,讲了教授是怎么变秃了,教授粉估计要打死我了😂😂,但是发型真的超级重要!其实去看的原因是因为超爱金刚狼,当得知没有金刚狼的故事的时候,我心都碎了,结果后来狼叔出来了!!卧槽我激动的都飞起来了!!!然后冲击波小帅哥死了我心好痛,灵蝶意外的好看,然而还是最爱暴风女_(:3」∠)_然后后悔做的太靠前,片头那段时光穿越的部分,我看的颈椎病都要犯了,(ー` )时间线看得我超混乱,看得我都蒙逼了,根本和之前看的接不上,看得我花式胆小(ー` )天启有点丑真的(ー` 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