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在用的减肥方法

关于我减肥的部分和大家说一下,也给大家讲解一下,我用的方法和以前的过午不食差不太多,但是时间比较活。
*就是我早上7:40吃的早饭,我在7:40到15:40之内可以摄入食物,我现在是尽可能在八小时之内消化完,吃的东西就营养均衡就可以,量不可以过大,就正常摄入,早饭可以吃饱,因为我现在早饭比平时吃的多,然后午饭把早上摄入不够的东西补充一下就可以了,下午我有可能再喝一个酸奶,然后就等第二天了。
*最好各种运动一下,晚上不要剧烈运动,最好早起做些运动。虽然我没有,我都是晚上遛弯🌝
**饮料尽量全停,我现在是因为周末有可能和朋友出门,所以可能会喝点什么,但是尽量不喝,而且晚上绝对不能喝!建议大家喝点茶,和茶睡不着的,可以考虑大麦茶玄米茶这一类,然后建议饮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饮品。
***特别要说的一点!过了时间一口都不可以吃,一口都不可以!!!如果有特别想吃的,可以吧唧吧唧味儿,然后吐掉🌝我就这样尝了好多吃的。
***以及有人觉得过了时间是不是可以吃点水果,不可以!!!!因为这个减肥法是调节你身体里的胰岛素的,所以过了时间不能摄入任何有可能转化成糖的东西,所以乖乖喝水吧,饿了就多喝水,很稳的。
*最后,好多被我看着吃过晚饭的人,都觉得我很有毅力,其实不过是不想让自己白受罪,毕竟坚持二十多天也不容易,而且不要觉得就试试玩,身体玩不得,如果坚持不下来,建议不要坚持。别浪费自己的信心🌝

评论 ( 2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