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代我」(´⌣`ʃƪ)

*看到粮超多突然也想产一篇
*垃圾短打,是口糖
**文笔渣!ooc
*奈良鹿代×我爱罗
*甥舅太萌!!!


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他为了能给自己减轻负担而彻夜不睡了,明明不喜欢做这些事情。


一个红发的男人站在门口透过门缝看着屋里的男人,与其说是男人更像是男孩,一头黑发,整整齐齐的梳起来,绿色的眼眸认真的看着文件上的字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人。

“鹿代,不要看了,休息吧。”屋外的男人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“啊,小舅舅要睡了嘛?”屋里的男孩抬起头回头看向来人。

男人并没有回答,只是走到桌前,轻抚男孩的额头,男孩伸手拥住男人的腰身,让男人坐在自己的腿上,撒娇似的把头贴在男人的胸口。

“鹿代,赶紧休息,明天再处理。”我爱罗声音有些严肃,但却任由鹿代在自己身上撒娇。

“小舅舅,先去睡吧,我一会就去。还有一小部分就弄完了。”鹿代不舍的松开怀里的爱人,继续投入工作。


我爱罗无奈的回到了卧室,满脑子都是那个天天说着麻烦死了的孩子,和刚才鹿代为了自己而操劳的背影,睡意也趁机偷偷溜走。

其实自从自己为了能给鹿代过十六岁生日,而加紧工作卧病一周,鹿代就开始帮着自己承担一部分的工作,说是想让自己多留些时间陪他,倒不如说是心疼自己,怕再累坏身体。


过了很久,窗外的天空开始逐渐变亮,房门被悄悄打开,来人拖着疲惫的身躯,小心翼翼的躺在自己身边,在眉心落下一吻,便拥住自己沉沉的睡去。

我爱罗轻轻抚摸那熟悉的面孔,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看到他如此疲惫,抬手为鹿代解开头发,本来有些纠结的睡颜慢慢放松了下来,躺在鹿代的手臂上,消失睡意再次来袭,可能只有鹿代才能给自己最安心的感觉吧…




感谢各位北鼻看到这里,意外的超喜欢这对儿!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提建议(o゚ω゚o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_银欣_ | Powered by LOFTER